Saturday, January 22, 2011

苹果苹果!

22.01.2011 星期六
9点才吃过我们的晚餐..
宝贝要和他朋友去喝茶~
我当然是跟跟跟咯~
在车里~我今天已经算不正常了那么安静..
突然~他和我说:给你听个很得意的铃声~
我还以为是他朋友的callertunes~
我很兴奋的说好啊好啊~
他妈的打错给我~
第二通...(好像游戏机这样的铃声)
我望后,望左,望右~
没有摩托阿~怎么那么奇怪~
他叫我自己去找声音来自哪里~
我爬去后面,伸手摸车尾箱...
没有东西啊~可是声音却越来越近~
手继续捞~依然没有东西
原来根本就是在我脚隔壁那包~
我拿起来,声音继续响,继续震~
一开~iphone!!
又再一次的惊喜~
我从后面枯着前面的宝贝~
亲了他一下~告诉他谢谢你
他告诉我~他不要我像某人那样~
有了这架电话到处炫耀~
我没有~我只是在这写了出来
他继续说~怎么你找那么久
我说我哪里知道是那包噢..
我以为你妈妈的东西~
他说了句:蠢到爆(本小姐不和你计较,因为苹果已经抢了你的地位)
谢谢你宝贝~
我知道你知道我喜欢上网和喜欢打game~
所以你买了这电话给我~
也因为新年那10天你要出国~你怕我闷~
谢谢~真的谢谢你
爱你...

原来那天我不该生气..
你不得空来找我是因为去了买电话给我~
不好意思~我误会你了
sry..sry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